我院举行“天正班”和“水立方班”企业班学员拜师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2105

1026日上午,建筑装饰学院“天正班”和“水立方班”学员拜师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天正建筑装饰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攀登、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胡艳琴、装饰专业主任杨洁、企业导师及企业班45名学员参加了拜师仪式。在天正装饰办公室主任王洁主持下,学生向指导师傅行拜师礼。

陈志东院长代表学院向支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合作企业和企业技术人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方式制定、课程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企业班在整体教学基础上,企业安排1名导师带4-5名徒弟,目的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帮助,他要求企业班学员从思想上树立学习意识,尊重师傅,保持和师傅的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向师傅请教学习,在素养、技能等方面全面融合。

朱攀登总经理要求企业班教学以实际案例为载体,以具体核心工作为驱动。要求学员们要尊师重道,树立合作精神,珍惜学校机会,用好学习平台,利用好载体,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希望师傅们敬畏职业,敬畏职责,敬畏良好的师生关系,加强学习,通过师徒关系,提高自己,企业师傅要学习教学规律,不断丰富自己,尽心尽责,全心投入,把企业文化带给学生们,市场观念融入教学中,创新能力带入教学,达到预期教学成果。

胡艳琴院长和朱攀登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师傅带徒要求和企业班教学安排。拜师仪式结束后,两个班学员走进企业,进一步和企业导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编辑:岳鹏

图片:张志荣

审核:江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