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32

11月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干部教师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精心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院各项制度进行一次摸排梳理,对标对表校党委关于加强制度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研究完善,做好废改立工作。要全面厘清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技研发、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把握好时机、节奏和力度,做到蹄急步稳。要狠抓制度执行,全院师生要切实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师生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