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931

11月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全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二级学院混合所有制建设”“加强社团管理”“学生思想状况与对策建议”等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聚焦调研发现的问题,查找思想根源和工作短板及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行动。

    陈宏振同志就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总结。陈书记指出,从交流情况看,同志们对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都很重视,调研成果的质量和深度整体较好,比较扎实。下一步要把学习、调研、对照贯穿始终、紧密衔接。要进一步提升调研的针对性,要切实体现奔着问题去调研、奔着解决问题开展调研的原则开展调研;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是动态的,要结合进度和变化及时调整和改进;要在抓落实上狠下工夫。要以调研成果为基础,加强成果转化,形成行之有效的破解问题的办法和举措,努力解决师生员工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制度成果和长效机制。

  

  

编辑: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