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794


装饰教发20195

建筑装饰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

为展示我院教师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风采,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我院拟开展2019年度“我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现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建筑装饰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中评选出7名“我最喜爱的教师”。

二、评选条件

1.符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求。

2.热爱教师职业,热爱本职工作,工作认真,治学严谨。

三、评选方法和步骤

1.由学习委员组织班级同学推荐本专业参评教师,每班推荐1-2名上课认真负责、能够得到学生认可的教师,于11月15日前上报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

2.教学工作办公室根据推荐名单,参考2019年度教学文件上交以及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等确定推荐名单。

3.推荐名单经学院研究确定,在学院2019年秋季表彰大会上表彰。

特此通知。

建筑装饰学院

2019年11月8日

附表

建筑装饰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

候选人推荐表

  

专业:班级:

教师姓名

  

任教课程

  

推荐理由

  

学习学委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