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育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22

11月20日晚,我院在会堂隆重举行2019年育人工作表彰大会。大会以“争做成园先锋,讲好成园故事”为主题,表彰一年来在教书育人、项目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在学习、创新、实践、文体艺技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先进学生。校学工处处长胡永、教务处副处长王峰,中建八局装饰、苏州金螳螂、中衡建设集团、天正建筑装饰、水立方设计院等企业负责人,院领导陈宏振、江向东、王子夺、李彦江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表彰活动立足学校文化育人要求,着眼打造本学院“成园文化”,树立先进师生典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分设“企业奖助学金”“企业技能竞赛奖”“成园先锋-教师奖”“成园先锋-学生奖”四类奖项进行评选表彰。大会表彰“企业奖学金”“企业技能竞赛奖”学生101名,企业资助奖励6.3万元;表彰“成园先锋-我最喜爱的老师”“成园先锋-我最喜爱的班主任”“成园先锋-教学项目先进个人”“成园先锋-学生成才引路人”等优秀专兼职教师、班主任35人;表彰“成园先锋-学业成长好榜样”“成园先锋-品学兼优好青年”“成园先锋-优良学风班集体”“成园之星-成长成才好典型”等51名学生及班级。合作企业嘉宾、学校部门负责人、我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

特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装饰17-2班任文婷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汇报了个人的大学学习经历,讲述了勤奋努力、积极实践、孜孜不倦的拼搏过程,向资助奖励她的学校、学院、企业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将荣誉化为奋斗动力,直面人生,积极进取。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作大会总结讲话,从什么是成园故事、如何写成园故事、要讲好成园故事三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就如何做好育人工作,推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院老师、同学们发扬成园精神,争做成园先锋,讲好成园故事,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宏振书记讲话


江向东副院长宣读企业奖学金、技能竞赛表彰文件


王子夺副院长宣读“成园先锋”表彰文件


李彦江副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成园先锋”代表任文婷同学发言


“成园先锋-我最喜爱的班主任”颁奖


“成园先锋-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


“成园先锋-教学项目先进个人”颁奖


“成园先锋-学生成才引路人”颁奖


“成园先锋-学业成长好榜样”颁奖


“成园先锋-品学兼优好青年”颁奖


“成园先锋-优良学风班集体”颁奖


“成园先锋-成长成才好典型”颁奖

“中建八局卓越工程师班奖学金”颁奖


“金螳螂奖学金”颁奖

“中衡班奖学金”颁奖


“天正奖学金”颁奖


“水立方奖学金”颁奖


“金螳螂杯”技能大赛颁奖


“广安杯”技能竞赛颁奖



文字:李彦江

图片:陈功、张新宇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