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281

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院长陈志东、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安排好专题学习,加强宣传引导,深入讨论解读,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获取第一手鲜活资料,全力筹备好学院2019年教职工大会,认真谋划好明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岳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