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装饰、室设、环艺、家具专业完成写生汇报展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416

201991日至98日,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室内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家具艺术设计专业2018级学生在各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廿八都镇、杭州、上海等地进行专业写生和考察。

风景写生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廿八都镇的历史、建筑特色及当地的民俗文化,对镇上建筑进行了写生训练。在杭州和上海,同学们参观、考察了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中华艺术宫、上海外滩建筑群等著名建筑,了解建筑特色、体验建筑空间、感受建筑美学。通过考察,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和思想,提高了审美水平。

返校后,各指导教师认真组织写生作品完善和修改,进行精心排版和设计。并在装饰学院一楼走廊进行了布展,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获得一致好评。





撰稿:翟胜增

图片:翟胜增

编辑: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