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401

12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建筑装饰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海波教授全程参与指导。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陈宏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其他成员深入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了问题症结,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按照讲原则、顾全大局、促进发展、实现师生利益的要求,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都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勇于亮出自己的短处和不足,对其他成员的批评也不客气、不含糊,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了解、提高境界、加强团结、增强合力的目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后,刘海波作指导讲话。他认为,为期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批评意见比较直接,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为下一步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三是提前着手学院高水平专业建设规划,特别是科研工作要上水平、上台阶,开启建筑装饰学院的二次创业征程。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洁、办公室主任岳鹏、学生科科长周燕专业主任史华伟、翟胜增、王炼列席会议。

  

  

  

  

编辑:岳鹏

图片:张志荣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