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855

2019年12月18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志东院长传达了近期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办公室、实训室在2020年1月份完成安全隐患自查,并于2020年底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回头看”原则,切实解决隐患问题;二是重点要加强实训室消防、毕业生安全教育等关键环节的把控;三是各个归口的负责人要组织专项检查,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遇到问题及时上报,要做好预案,防患于未然。

最后陈宏振书记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及学校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要强化重大决策风险机制、常态化会商研判把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编辑:岳

图片:张志荣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