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届“金螳螂班”第三届“中衡设计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45

20191120日晚,我院第四届“金螳螂班”第三届“中衡设计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会堂举行。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徐田田、居住建筑设计研究六所所长/绘图中心主任张国良、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一分公司王亮 、教师代表、51名企业班学院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装饰学院书记陈宏振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在更高的起点实现共同发展、在更宽的领域实现共建共享、在更深的层次进行合作交流,同时也希望企业班的同学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两个企业的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希望同学们在企业班学习过程中,多学习、多思考、多感悟,为将来服务企业发展练好本领。企业班学生代表企业班学原做了发言。

我院在校企合作教学实践中,形成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优势资源,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共同组织实施教学,通过人员互动、理论和实践结合以及资源共享,使学生在按照专业教育规律掌握必备的知识和素质外,还能接触到企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感悟先进的企业文化,提升自身职业素养、缩短岗位适应期,提升社会责任感,成长为具有现代企业特质的专门人才。




撰稿:江向东

摄影提供:张志荣、新媒体工作室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