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866

  6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利用腾讯课堂平台,以“云会议”的形式隆重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副书记李彦江、副院长江向东出席大会,全体班主任、毕业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陈宏振在讲话中希望全院2020届毕业生:将增长才干与加强道德修养结合起来,培育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理念,锻造正直负责、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把握时代要求,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做探索真理、勇于创新的开拓者,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抓住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建功立业。

陈志东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有自信、学会爱、善追问。要始终保持诚信、谦逊、感恩,以积极的心态,锻炼能力,强化心智,主动到企业基层磨练娴熟的职业技能,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在磨砺中汲取人生智慧,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李彦江就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安全文明离校提出具体要求。江向东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沉淀心灵,积累经验,增长才干,成就事业,主动学习,快乐工作。

毕业生代表装饰19-5班李记康同学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三点倡议:一是遵规守纪,文明离校;二是传递温暖,成熟离校;三是斗志昂扬,自信离校。


  

  

  

  

文字:李彦江

图片:邓广辉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