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487

为了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及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61日至3日,建筑装饰学院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圆满完成了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为了保证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对毕业设计答辩程序部署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各答辩小组提前进行了充分演练,保证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毕业设计答辩本着“从严从细、标准不变”的原则,学生通过屏幕共享PPT、动画等展示方式汇报了毕业设计内容及创作过程。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介绍和前期预审情况进行严谨负责的提问、交流与指导,毕业生认真回答老师的提问并详细记录每位老师的意见。

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王子夺进行了现场及线上巡查,学院师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撰稿: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