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437

6月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到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讲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观大势、谋全局,统筹多种关系,直面复杂问题,是“中国之治”最新篇章,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要求,学院要加强对全体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师生深刻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编辑:岳  

图片:岳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