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229

根据《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委办〔2020〕7号),我院学生党支部申报的“‘发挥高职党员担当,助力农村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近年来,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育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制度建设、阵地建设、文化建设,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和服务能力,在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思政育人等方面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日活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发挥党员作用,聚焦精准扶贫,主题鲜明,成效明显,为学院探索组织生活方式创新积累了经验。

     

    撰稿:李彦江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