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衡设计集团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2394

8月7日下午,在学校校长沈士德教授的带领下,我院赴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举行“教学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陈宏振、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副书记李彦江、建设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中衡设计集团副院长蒋文蓓、人力资源总监徐田田等热情接待。

沈士德首先介绍了我校40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校园文化、专业特色、育人成效和办学理念等,并代表学校向中衡设计集团近几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对接国家政策,继续在产学研方面深化校企合作。沈士德向中衡设计集团重点就“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专业群共建共享作出说明。

蒋文蓓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和发展情况,特别是作为一家建筑上市企业,与我校的专业契合度高,前期合作成效明显,表达了与我校在校企融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设计研究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

会上,沈士德与蒋文蓓一同为“教学科研工作站”揭牌。

 


新闻来源:但功水

新闻审核:陈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