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铁建设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263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拓展深化校企交流合作,9月10日,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经理牛卫兵一行7名党员来我院交流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进行了热情接待,团委书记周燕、辅导员张志荣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活动中,陈宏振简要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成效、党建项目建设情况等,提出在校企党建合作共建平台下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课、共建项目等方面的构想。陈宏振指出,双方可以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实现党建与人才培养的互动,努力提升共建工作内涵。

牛卫兵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党建工作运行情况,在党员政治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延续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企业的做法、经验和特色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并希望在与我院长期合作的过程中,创新支部建设,以党建共建合作促进校企的共同发展诚挚邀请学院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此次专题交流,为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是一次探索党建新载体,构筑党建新平台的尝试,将推动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向更高、更深层次迈进,有力地促进了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育人才。

  

 

 

 

  

  

  

  

  

 

编辑:张志荣

图片:邓广辉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