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372

 10月22,我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会堂举行。领导陈宏振、陈志东、李彦江、江向东、王子夺出席典礼,学院全体教职工、新生班主任,70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700名新同学加入建筑装饰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陈宏振对同学们在苏建院走好人生成长路提出希望:一是涵养格局,做志向远大的人;二是提高能力,做堪当大任的人;三是修养德,做品质优秀的人。陈宏振还勉励同学们要形成“爱读书”“爱健身”“爱奉献”的习惯。同时要求全院教师倾心守护学生们的成长,让学院成为学生追逐理想、展翅高飞的奋斗舞台。

院长陈志东发表了饱含深情的致词,为新生介绍了徐州、学校和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向新同学加入“成园”表示欢迎。陈志东希望,作为风华正茂的“萌新”、逐梦前行的“后浪”、坚强求知“青年”,要学好专业理论,练就专业技能,发展综合素质,将绚丽的青春梦、多彩的建院梦、美好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石峰老师向新生寄语,分享学院育人成果,提出专业学习建议,鼓励新生笃志成长。室设09-1校友江苏丁木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进帅来到现场,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工作经历和创业故事,为学弟学妹们鼓劲加油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室设18-2朱悠悠同学装饰20-3李鹏程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为增进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典礼中向大家播放了学校、学院办学成就宣传片。典礼后,陈志东院长为全体新生开启“成园讲堂”之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党总支部书记陈宏振讲话

  

  院长陈志东致词

  

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发言

  

校友寄语

  

在校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文字:李彦江

图片:邢  涛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