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815

深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不断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成效,111我院在校会堂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辅导员胡晓爽、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陈宏振在大会上作就业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对毕业生来讲是就业的黄金时期,广大同学要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积极转化行动,在就业、创业、升学的人生关口积极作出正确的选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长,强化择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保持乐观心态,正确面对挫折,充分准备就业。勉励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把所学所获尽快运用到工作岗位上,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李彦江总结了当前我院毕业生的学业状态、就业情况,以“学业-就业-升学”为题,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主题班会课”。就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学业”“就业”“升学”三者的关系,重新审视个人发展定位,切实做好就业升学准备,坚定个人成长发展信心提出要求。

胡晓爽就对近期就业岗位信息进行通报,就毕业协议签订程序和求职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具体的解读说明。装饰18-1班丁善国同学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生发出了就业倡议。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总结,也是对应届毕业生关怀的体现。教育大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打了一剂强心针,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作就业动员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主持会议

  

  专职辅导员胡晓爽通报就业数据及信息

  

  装饰18-1班丁善国发出就业倡议

  

  

  

  

  

  

撰文:胡晓爽

图片:郑雪玉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