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成果书画展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641

1月19日,我院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成果书画展开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活动并致词,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我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

书画展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以“师生书绘四史,点赞伟大祖国”为主题,共展出由师生创作的35幅优秀书画作品,作品内容既包含嘉兴红船、跨雪山过草地、延安革命旧址等历史场景,也有表现长征五号火箭、辽宁舰、和谐号、复兴号等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果。此次书画展是学院“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的阶段成果,充分体现了师生深入“四史”学习,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的精神风貌。

梁惠对书画展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梁惠讲到,学校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实践,有助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筑装饰学院“师生书绘四史,点赞伟大祖国”主题活动,通过历史学习、书画创作、展示交流等形式,让师生共同参与其中,能够更好地增进对“四史”的深刻认识,营造师生学习“四史”的兴趣氛围,增强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达到接受历史教育的目的。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在“四史”的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赛、讲、展中涵养家国情怀,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校党委副书记梁惠致词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宣布开展

  

  

  

  

  

  

  

  

  

  


编辑:张志荣

图片:郭利、张龙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