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绿城装饰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628

 

2021年122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与绿城装饰集团学院会议室举行举行产教融合订单培养研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绿城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孟黎佳、绿城装饰集团校招负责人金方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建筑装饰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和研讨

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处长介绍我校发展和学校校企合作情况,装饰学院陈志东院长介绍了装饰学院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绿城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孟黎佳总监介绍了绿城装饰集团的发展情况。装饰学院陈志东院长绿城装饰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孟黎佳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在绿城装饰集团建立“博士工作站”,在学校建立“企业工作站”。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对学生培训、奖学金设立、人员互聘、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江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