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教师走访企业进行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966

 

41213日,为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管理,根据学院顶岗实习检查安排,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丁岚、邢洪涛、吴小青老师到深圳奥城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常州福莱斯特景观有限公司等公司走访企业及顶岗实习检查。

412日前往深圳奥城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南京项目部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张勋经理首先带领我们参观了南京望府居住区景观工程,对我院学生业务能力得到高度评价,学生实习期间工作认真、勤奋好学、能吃苦、团队合作精神强等优良品质。

 413日在常州福莱斯特景观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张暄悦经理陪同下参观了设计公司。三位老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景观规划设计人才培养方向与行业发展进行详细交流,提出学生要注重手绘方案表达能力,注重创新,多熟悉景观规范,加强新技术新材料的学习等。   

丁岚、邢洪涛、吴小青老师老师在实习现场检查中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强调注意实习安全、要适应岗位、熟悉业务,同时要学会沟通、乐于助人,工作中要一丝不苟,敬业爱岗,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母校增光。

  

 

  

  

编辑:邢洪涛

图片:邢洪涛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