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党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516

4月20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宏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授课中,陈宏振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逻辑关系、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经验与规律等四个方面,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刻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课堂上,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为学院发展和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岳鹏

图片:张龙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