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231

419日,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二106教室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专职辅导员张龙出席开班仪式,学院1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李彦江主持。

陈宏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知识、党的理论教育的极好时机。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正确认识参加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做到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动实践上靠近党员标准;要严格自我要求,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陈宏振强调,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身心上健康。

李彦江作详细培训任务安排,就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任务、严格培训管理、加强监督考核,向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后,陈宏振为培训学员讲授了第一次专题党课。


撰稿:张龙

图片:郑雪玉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