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刘计红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700

4月28日下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刘计红、中建深装华东公司人力资源部曾迎亚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建筑装饰学院院长陈志东、副院长江向东接待洽谈。

刘计红经理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典型工程、前沿技术创新、装配式装修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志东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成就、校企合作、国家高水平专业群等方面具体情况。娄志刚处长介绍了学校学生特质、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的五个维度以及人才培养的五个共建。

校企双方围绕人才订单班培养、举办装饰高层论坛、活页式教材编写、技术服务、大师工作室建设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江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