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组织召开“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675

512日晚,建筑装饰学院组织召开“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专职辅导员张龙、陈贤硕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学生的学业学习、生活需求,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深度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

与会领导老师25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困惑、解决学生困难。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欢快愉悦的对话氛围中,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交流。

陈宏振对同学们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表现出的主人翁精神表示赞许,对大家提出的合理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积极主动完成学习任务。无论是学生干部,还是普通同学,都要首先明确学生身份,把握好学业任务,更好地完成学业。二是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持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三是全面增强个人综合素质。既注重个人品德修炼,又关注人文素养提升,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交流会上,学院还向学生代表发放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调研表,广泛深入征求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通过本次“书记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会,及时了解了当前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学生和育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奠定了基础。


图片:郑雪玉

撰稿:陈贤硕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