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赴南京走访企业并开展顶岗实习检查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388

512-513日,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王子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主任杨洁、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主任翟胜增赴南京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并对2018级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检查。王子夺副院长一行先后对绿城装饰集团、南京国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通四建集团等企业和项目部进行了走访,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指导教师、顶岗实习同学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对企业实习环境、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实习安全、学生实习工作表现、职业技能和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在本次企业走访和顶岗实习检查中,实习单位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一致好评,认为我校学生态度端正、工作积极、职业素质高,能够顺利完成单位交付的任务,并根据企业需求对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翟胜增

照片:杨洁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