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2214

为充分做好2021级新生工作,将新生线上注册、入学教育、线上教学等任务落细落实,9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全体专职辅导员、2021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陈宏振向受聘的新生班主任表示欢迎。他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大家按照疫情防控下新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持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有效组织好线上入学教育,帮助新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打牢基础。

李彦江对2021级班主任聘任情况、助班选拔情况、学生联系情况、网上注册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就新生入学教育、线上主题班会、新冠疫情防控等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深入联系学生,掌握班级学情,做好各类数据分析,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开好头、起好步,用情、用心投入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去。


撰文:魏子斐

摄影:张龙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