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909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融会贯通、入心入脑,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砥砺奋进,凝心聚力,以创新精神、务实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