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577

1115日上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会议,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真理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必须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党总支书记陈宏振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要内容,要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师生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有真正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编辑:岳鹏

图片:魏子斐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