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34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16日下午4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陈宏振带领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分享了自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陈宏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察“回头看”整改相结合,抓住重点、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双高”建设任务,既圆满完成今年的主要任务,又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