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十六届体育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2274

      1112日,我校第三十六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全部赛事,圆满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本次运动会是继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后再次获得“三个第一”的好成绩。

      运动会期间,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备赛,加强各项组织保障工作,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斗志昂扬,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现场观众热情似火、秩序井然。

      台前幕后,场内场外,每一个“成园人”都是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不可或缺的角色,校运会完美收官,让勇敢、拼搏、奋进的精神成为绵绵不绝的时代回响,让“建筑人生,装饰梦想,成就未来”的精神继续激励“成园人”们奋勇前行。


文字:张龙

图片:新媒体

审核:李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