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金螳螂装饰BIM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758

20211125日晚,我院2020级“金螳螂装饰BIM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BIM研究院院长郭智伟、BIM一所所长王将在线参加,建筑装饰学院江向东副院长、驻校教师蔡甜甜、22019级企业班学生代表及152020级企业班学生线下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企业班班主任翟胜增老师主持。

郭智伟院长回顾了金螳螂企业班的开办历史,向同学们阐释了企业班的设立初衷,提出了培养方式创新的设想;王将所长对往届企业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对本届企业班教学与管理提出了要求;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江向东老师介绍了企业班的目标、管理和培养计划,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郭嘉薇、徐耀22019级金螳螂企业班学生分享了在企业班的学习收获。

“金螳螂装饰BIM班”依托校企共建的数字化设计工作站,是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背景下实施“学习工厂”教学模式创新、深化校企合作的实践探索,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在教学中融入企业要素,形成“生产-研发-管理”融合型教学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翟胜增

图片:翟胜增

审核:江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