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学期民族生奖学金表彰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890

20211130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学期民族生奖学金表彰会。会议通过“腾讯课堂”线上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副书记李彦江、专职辅导员程宝珏,学工部民族生指导老师张静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民族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彦江主持。

陈宏振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陈宏振指出,我国是一个拥有56个民族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民族团结一家亲,共筑中国梦,用智慧和汗水共同创造了今日中国的繁荣与富强,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爱国意识,知党恩、跟党走。陈宏振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练就真本领,掌握新技能,用知识和智慧建设家园,回报祖国;要切实遵守校规校纪,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正确处理成长诉求,热爱学校,热爱生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程宝珏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张静老师向同学们发出共建文明校园倡议。装饰19-6班阿依加马力·米吉提同学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发言。

会上,陈宏振向民族生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他重点讲解了会议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牢记1个“根本问题”、把握4个“必须”等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魏子斐

撰文:李彦江、程宝珏

摄影:吕云帅、孙博飞

审核:陈宏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