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3513

18-1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艺术设计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艺术插花四个赛项落下帷幕,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岳鹏、杲颖教师指导的李帅、郑厉同学荣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一等奖;田源老师在艺术设计项目教师组荣获二等奖、指导的袁浩同学获得三等奖;申雯雯、邢洪涛教师指导的何超凡、刘馨鹏、王君玉、吴亚萍同学在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中获得三等奖;汪明镜老师在艺术插花项目中教师组荣获三等奖、指导的郭健雨同学获得二等奖、晏雨晴同学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5部门联合主办。我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以技能大赛为契机,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岗课赛证项融合,从培养方案制定、教师团队组建、学生团队选拔及梯队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与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及教学质量。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团队



艺术设计赛项团队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团队


艺术插花赛项团队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田源、申雯雯、汪明镜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