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965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5月2日17点,我院利用腾讯课堂举办了2022届线上毕业生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书记刘爱萍、副院长王子夺、就业辅导员胡晓爽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中,副院长王子夺就顶岗实习、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业辅导员胡晓爽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派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针对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办理的一些手续、毕业生离校时应取得哪些材料、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副书记刘爱萍从实习安全、防疫安全、网络安全以及心理健康角度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分析了今年高校的就业形势、并引导学生形成“先就业 再择业”的心态。提醒学生们要主动了解招聘信息岗位并积极参加应聘,要关心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资源,对自己进行科学合理定位和评估,主动寻求工作机会,争取早日就业。




编辑:胡晓爽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