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化学业畅未来”书记院长-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29

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环,引导学生以学习为主线,高标准、高质量的抓好学风建设也是装饰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之一。4月26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召开了“优化学业畅未来”书记院长-学生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王子夺、副书记刘爱萍及2020、2021级学业警示学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院长首先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的具体情况,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专业技能提升与职业发展的关系以及毕业学分要求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最后,王院长谈及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引导学生高度重视自身学业发展,努力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刘爱萍副书记针对学生目前课程学习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依次与学生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与指导。教育引导学生抓住主要矛盾,将自身学业与职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学业规划,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建筑装饰学院将持续开展每月一主题的师生面对面对话活动,深入例会、班级、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促进沟通与了解,引导学生融入学院文化、了解学院特色,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






文字:苗利丽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