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政治学习第六专题——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271

531日下午14:30,建筑装饰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第六专题——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中,刘爱萍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从2021年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2021年政府主要做的工作 、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2022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22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加强职业教育内涵建设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2022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之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全体教师要勠力同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修内涵、创双高,抓质量、稳就业,强服务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开创新的局面。

最后她强调:透过2022年全国两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14亿多中国人最深沉的追求变得愈加清晰与光明。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每一个中国人都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