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网络招聘会(九)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970


6月3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装饰学院开展了第九期“老师带你找工作”暨访企拓岗线上招聘活动。此次访企拓岗的企业是浙江三狮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辅导员陈贤硕、企业HR姚丽经理以及近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云招聘会议。

会上,娄志刚向企业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企业探讨校企合作育人、技术创新、社会培训的可行性。姚丽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个人从职场小白到职业HR的成长经历、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应对就业压力”等话题。参会同学、老师的提问和互动,姚经理结合自身经历“接地气”的回答帮助求职学生“释疑解惑”。部分学生有签约意向投递简历,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多举办此类招聘会,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学院组织的九期“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和一期线上“推荐会”成功解决了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渠道不通畅的问题,为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陈贤硕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