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创意讲座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927

为进一步强化装饰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建筑装饰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我敢创·我会创·创新进行时”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创新创业学院李寿泉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及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李寿泉老师高度肯定了建筑装饰学院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成果,并从就业和创新创业的关系、创新方法、创新思维培养、创新创业实训落地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引导。鼓励学生立足自身兴趣点,化热爱和激情为动力、合理管理时间、搭建优良团队,敢创、会创,将创新进行到底。另外李寿泉老师还为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相关平台的搭建和资源支撑,如:入驻创业园、专题讲座培训、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创新成果转化等。会上,学生们与李寿泉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收获颇丰。

装饰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召开以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成为职业教育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指标,学院将充分激发学生内在潜能,搭建平台,多维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苗利丽

拍摄:孔小龙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