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236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苏建院委发[2022] 17号)文件精神。经报学院党总支批准,2022年6月6日,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对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党支部书记刘爱萍同志作上一届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随后在符合换届选举的党员人数规定的基础上,大会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严格按照章程规定选举程序,采取差额投票方式推举。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按照等额投票,推选刘爱萍同志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张志荣同志为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程宝珏同志为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支委会就支部未来工作安排进行初步部署。








文字:张志荣

图片:刘焕喆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