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763

为了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及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关于2022届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2228 号)文件精神,建筑装饰学院对毕业设计答辩各个环节进行细致的部署,66日至8日,通过线上答辩方式圆满完成了2022772名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为了保证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能够有序进行,学院答辩委员会对毕业设计答辩程序进行了部署要求,14个答辩小组提前进行了充分演练,保证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毕业设计答辩本着“从严从细、标准不变”的原则,要求对每位学生答辩的关键画面截屏保存,答辩过程全程录制,与答辩记录一并存档备查。学生通过腾讯会议,以屏幕分享等展示方式汇报了毕业设计内容及创作过程。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介绍和前期预审情况进行严谨负责的提问、交流与指导。

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院师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撰稿:吴浩

编辑:岳鹏

摄影:王子夺、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