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七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124

614日下午,建筑装饰学院组织教职工政治学习第七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娄志刚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和重大意义,结合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和保障等具体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强调,《条例》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党建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娄志刚在总结中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明责担责上下功夫,深化对高校党建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开展党建工作的本领能力。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