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124

为了进一步了解地方行业企业发展态势,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616日,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袁涛率队赴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专项调研。

徐州鸿鹄设计自2004年创办,是一家以家装一体化服务开创绿色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优秀企业。我院调研组在鸿鹄设计公司先后参观了公司设计样板间、材料间和软装展示间,并在新常态下企业发展规划、运行状态、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对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娄志刚书记指出建筑装饰学院将科学推进“十四五”发展,积极推进“双高”专业建设,找准人才培养定位,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适应性和发展性,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副院长王子夺、王炼,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群石峰主任、翟胜增主任等参加了调研。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