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934

6月21日学院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毕业生开始陆续离校。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2022年6月22日,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院长袁涛,副书记刘爱萍,副院长王子夺、王炼,学院辅导员走进毕业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在校期间最后的关心和祝愿。

学院领导老师们走进每一间宿舍,细致询问毕业生升学就业状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已经签约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认真、踏实工作,在赢得事业成功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对于转本继续深造的同学,希望他们秉承“厚生尚能”的校训精神,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毕业生离校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用知识和技能创造美好的未来,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的谆谆教诲,立足本职、努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编辑:陈贤硕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