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企业班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915

在职业教育中深化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是提升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环。装饰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爱校之情的培养。在毕业之际,为强化学生的责任担当与感恩意识,建筑装饰学院于6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企业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爱萍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及19级中建八局卓越工程师”、“苏州金螳螂”、“中衡设计”企业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刘爱萍首先对参会学生在课程学习、技能大赛、顶岗实习、企业实训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同学全面汇报了自己在学习、企业实践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并对学校三年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副书记刘爱萍对参会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有感恩之心,反哺之意。今日之成绩,取决于母校和企业的双重培养,要怀感恩之心,立足工作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二是保持务实之心,拼搏之意。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过程中,秉持初心,修身树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自省、做到慎独,以务实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对待工作,奋发向上。三是树立创新之志,品牌之意。充分发挥“建筑人”的创意、创新精神,在超越中焕发潜能、不断成长,完善“建筑人生”。树立品牌意识,孜孜不倦,探索奋斗,用专业所学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人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苗利丽

拍摄:程俏俏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