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983


6月20日下午16:30,建筑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装饰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陈晨、单旭旭、冯浩、高绵津、郭彦宏、何超凡、李嘉琦、李玮、李籽祎、孟庆欢、王秋婷、王雨瑞、徐晓红、杨柳、张雨晴、纵苏皖等16名同志转正问题。

预备党员陈晨、单旭旭、冯浩、高绵津、郭彦宏、何超凡、李嘉琦、李玮、李籽祎、孟庆欢、王秋婷、王雨瑞、徐晓红、杨柳、张雨晴、纵苏皖等16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6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答辩小组进行提问,预备党员进行答辩。

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陈晨、单旭旭、冯浩、高绵津、郭彦宏、何超凡、李嘉琦、李玮、李籽祎、孟庆欢、王秋婷、王雨瑞、徐晓红、杨柳、张雨晴、纵苏皖等16名按期转正,大家对陈晨等16名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最后,陈晨等16名党员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最后,刘爱萍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理论自觉。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知懂善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并指导具体实践;二是要有鲜明的实践品格。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工作上当先进、做排头兵。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接地气”的工作风格,“接地气”过程中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同时,刘爱萍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永远怀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

 








编辑:张志荣

图片:孙博飞

审核:刘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