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355

623日下午,我院与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刘海波,校企合作处处长余涛、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袁涛、副院长王子夺、副书记刘爱萍、副院长王炼,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设计总监时帅(装饰97级校友)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海波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结合装饰学院专业特色,指出双方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上可以深度合作的方向。余涛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整体思路和发展现状,袁涛介绍了建筑装饰学院的发展情况。张洋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布局、校企合作需求以及在公司发展的典型经验。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刘海波为企业代表授“教师挂职锻炼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自2014年创办,是一家以家装一体化服务开创绿色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优秀企业。公司实现了互联网整装服务与门店现实体验的无缝对接,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是徐州地区建筑装饰家装行业排头兵。签约仪式后,徐州鸿鹄设计有限公司张洋一行参观了智能家居体验馆和设计工场。





编辑:岳鹏

图片:岳鹏

审核: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