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说专业”、“说课”竞赛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2562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推进“双高”建设,提高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1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度“说专业”、“说课”竞赛活动,竞赛活动由副院长王子夺主持。

竞赛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位专业主任、竞赛老师思路清晰,建设目标明确,分别从建设总体思路、建设实施与保障、建设成效及下一步建设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通过PPT做了深度剖析交流。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院长袁涛、副院长王子夺、副书记刘爱萍、副院长王炼、孙亚峰教授、孙世奎副教授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表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中肯的点评建议。各环节衔接紧密,表述凝练清晰

通过活动,展示出我院教师新时代的守初心、担使命、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面貌,对学院进一步促进产业升级变革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吴浩

审核:王子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