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项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910

2022年1020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的委托,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了我院陈志东老师主持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乡村振兴视角下的低成本乡村景观营造技术研究——以徐州乡村为例”(项目编号:2018-R2-009)线上结题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陈志东老师就所完成的研究工作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向验收委员会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相关课题的研究思路、成果特色、创新点和推广价值等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悉心指导。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超额完成预定的目标和任务,建立了“低废弃”、“低干预”、“低建造”和“低维护”乡村景观营造策略,构建了低成本乡村景观营技术,完成了低成本乡村景观营造技术的应用示范项目成果对利用低成本技术进行乡村景观营造的创新具有指导意义,对服务乡村振兴具有推动作用。验收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住建部的课题顺利验收是我院一项重要的科研成果,将以此次省部级课题结题鉴定为契机,认真总结课题研究成效,努力开创学院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