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879

1027日,学校组织部牵头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丹萍、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副院长张刚,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志刚、副书记刘爱萍、副院长王子夺、副院长王炼出席会议,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龙、建筑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文杰、我院建筑装饰专业群支部书记石峰、古建筑工程专业群支部书记翟胜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丹萍主持。

会上,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分别就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及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结合首批全国样板党支部——建筑建造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党建相关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宋丹萍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点评,并从要聚焦双高建设,厘清思路突出特色,强化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建设,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发展,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增强干部队伍全局意识等五个方面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岳鹏

图片:魏子斐

审核:娄志刚